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【六等星の夜】

【六等星の夜】 made my day。


昨天去了学校见校长,学校环境很好很幽静蛮喜欢的
我震惊全校孩纸们就只有那300多人…所以一级就只有50人么ohgod。
不过还好这样我比较好沟通,无所谓

还要等两个星期的假过完了才能上学呐,卧槽我要上学啊!


今天跟了羽妹子到city central逛,买衣服shopping什么的
central东西蛮便宜的,质量也不错啦!说真我很少自己买衣服囧,都是娘选什么的随意!
买了一件COD标志的T和一件裤子了,满意!衣服很帅///

去了看海啊原本要打算顺便去找看那街头画家Pepe Gaka在不在的!
原本打算跟他交流交流的,没想到他不在诶!好可惜




和妹子的合照!表示我手势其实很乖是在打V的(默)
后面是美丽的新娘子噗……

有的出去很开心啦,说真认识了妹子才有机会有人能陪出去

早期3个月我真的好像得了忧郁症的那个,整天关在家里很难受
脑子里是ASDF的那个很受不了的,于是近期终于解放啦!
表示现在还没拥有自己的电脑之前很苦逼的 =,= 音乐被全删了我流泪
很多软件又不能下载用,很苦逼很苦逼NO!


好吧之前某人介绍了我个网站,我觉得蛮不错的,是个香港ACG购物网
PS系列游戏不错啦价钱,还伤得起…伤得起………………
www.play-asia.com

于是,我努力地再计划计划本!

1 条评论: